滕瑞雨

我不喜欢向误会者解释,海有潮汐,真相会随着落潮浮出水面,而我等得起

声明

首先,反188我从来不反对,一个人一个看法,你不喜欢188我也不能逼着你喜欢,你也可以骂188,这是你的自由,而且他们也是小说人物,这些我都能忍,但是水千丞只是写小说的,你不喜欢小说,但你不能骂她,再其次,我是喜欢188,现在写文也侧重于188,但我有原则,我不会去你们反188的圈子里闹事,也请你们反圈的不要过来

我说一下最近的事,首先,我不怪把我at过去看反圈或者无感188的@洛羿 这位朋友,我从来没有怪过你,然后,我就是去看了一下,没有一条过激评论,甚至我基本上都没有评论,当然,我不喜欢反圈的内容,所以我理所应当的就拉黑了,这个带去一下你们自己也是会拉黑的,当然,有一个群里的姐妹想看一下,我就at了一下,后面我就继续拉黑,但是某些人说我摇人,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的人缘并不差,要是我摇人你连反驳都反驳不过来,我拉黑你怎么了,我不喜欢你的内容我还不能拉黑了?怎么你就开始骂我biaozi了?

评论(2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