滕瑞雨

我不喜欢向误会者解释,海有潮汐,真相会随着落潮浮出水面,而我等得起

2角色问题(序幕)

前言:

我叫滕汝明,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是一个女生,嗯……是一个网文作家,主要写刑侦文,我的长相并不出众,可能还有点丑,但是我居然有一个系统?

续:

2854年6月15日时,脑子中突然有所感谢,我坐在书桌前打下一个字……然后,我竟昏了过去,在此睁眼,我变成了男性……

故事就从这里开始

“叮叮叮”旁边的手机突然响起,我从梦中惊醒

“这是哪!”睁眼看见这富丽堂皇的卧室我就知道这不是我家,猛然坐起身,发出一声惊愕的声音

“这个声音,不是我的声音!”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感到不适,坐在床上缓了又缓,我决定找见浴室,看一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

到了浴室,我看着面前的镜子,我真的变成了一个男人,而且这个男人长得还特好看,丹凤眼柳叶眉,虽然长得有点女性化,但他真真切切的是个男人

“黑与白,善与恶,撕裂人心的脆弱,你与我在其中,注视灿烂星河”手机又响了,我只好转身回去拿手机,没有注意但镜子上出现了一个人和一行字

拿起手机,上面备注的是唐温扬的人,我不知道是男是女,接起电话

“哎呦我的祖宗!你快别休假了!赶紧回来吧,乱套了”我不知道这幅身体平常是怎么说话的,但是根据面貌的话,应该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,所以

“好,地址,我现在就回”对面的女生似乎很惊讶,但也没有多问,说完地址就匆匆挂断了,看来他们那边真的很乱

我也没有多想,穿上衣服开车到机场,我才发现,我身边的人好像都被操控了,行为举止怪异,却不仔细也看不出来,但是我没有时间再观察无关紧要的人,买上票就飞往B市


评论(11)

热度(14)